新华网
漳州:助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新华网
近来,因防控新冠疫情,漳州市建筑业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的问题突显。下一步,漳州市将结合建筑业企业实际用工需求,在线上网络招聘的基础上,适时启动线下点对点招聘,组织本地建筑业企业到四川、贵州等省份招聘。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漳州:助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2021-10-01 10:00:51 来源: 福建日报

  9月30日,漳州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为了助力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漳州市住建局主动与市人社局对接,着力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线上供需平台,于9月30日起启动“漳州市建筑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近来,因防控新冠疫情,漳州市建筑业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的问题突显。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漳州市住建局主动与市人社局对接,着力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线上供需平台,本活动为期三个月。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与。

  下一步,漳州市将结合建筑业企业实际用工需求,在线上网络招聘的基础上,适时启动线下点对点招聘,组织本地建筑业企业到四川、贵州等省份招聘。(记者 萧镇平 通讯员 吴汉川 林厚恩)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2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