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消委会国庆消费提醒:科学理性消费 安全欢乐过节-新华网
今起迎来国庆7天长假,省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假期消费科学理性,假期出行勿忘防疫。假期亦是旅游、聚会、购物的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大,省消委会提示,消费者在人群聚集性的公共场所谨记佩戴口罩。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消委会国庆消费提醒:科学理性消费 安全欢乐过节

2021-10-01 10:00:51 来源: 福州日报

  今起迎来国庆7天长假,省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假期消费科学理性,假期出行勿忘防疫。

  国庆假期,各大商场、电商平台将开展纷繁多样的促销活动,省消委会提醒消费者切莫冲动购物,购物时尽量选择有固定销售场所的正规商家或大型电商平台,购买商品前一定要谨慎挑选,谨防低价陷阱,理性消费。

  假期亦是旅游、聚会、购物的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大,省消委会提示,消费者在人群聚集性的公共场所谨记佩戴口罩。倡导省内游、周边游,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出游前应密切关注疫情态势。要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规定,配合进行健康码验证和体温检测等措施。

  国庆期间是亲友聚餐的集中时段,就餐消费要自觉践行节约理念,坚持“光盘行动”“公勺公筷”等文明用餐习惯,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守护“文明餐桌”。(记者 蓝瑜萍)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2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