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在八闽”全国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朗诵会举行-新华网
(记者 林清智) 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的“福在八闽”全国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朗诵会在榕举行。省委高度重视“福”文化宣传推广,提出要打响福建“福”文化品牌,以“福”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带动福建文旅产业加快发展,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在八闽”全国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朗诵会举行

2023-03-20 11:08:2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的“福在八闽”全国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朗诵会在榕举行。

  省委高度重视“福”文化宣传推广,提出要打响福建“福”文化品牌,以“福”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带动福建文旅产业加快发展,助力文化强省建设。2022年,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了“福在八闽”全国征文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收到投稿近2000篇。这些征文作品深挖“福”文化内涵,讲述“福”文化故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经过主办方组织专家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5篇、入围奖40篇。

  仪式现场,有关领导为《有幸生在幸福之乡》《福建福文化述略》《福船行天下》《为天下人谋永福》《闽“福”记》等获奖作品作者颁奖,现场还朗诵了多篇获奖作品,并推出相关歌舞表演。(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44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