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厦往返香港旅客列车4月1日起恢复开行,已开始售票-新华网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李翔)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日起将陆续恢复开行赣闽两省往返香港跨境旅客列车。据了解,目前计划恢复开行的列车为:上海虹桥至香港西九龙G99/100次;福州至香港西九龙G3001/2次;厦门至香港西九龙G3005/6次。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厦往返香港旅客列车4月1日起恢复开行,已开始售票

2023-03-20 10:13:3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日起将陆续恢复开行赣闽两省往返香港跨境旅客列车。

  据了解,目前计划恢复开行的列车为:上海虹桥至香港西九龙G99/100次;福州至香港西九龙G3001/2次;厦门至香港西九龙G3005/6次。

  根据当前铁路车票预售期15天(含当天)的规定,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已经可以开始购票。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APP)、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等方式购买相应车次车票。

  旅客购票后可于开车前或乘车日期之日起180日内,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指定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换取报销凭证。在香港西九龙站或港铁公司代售点购票的仅限在香港西九龙站换取报销凭证。

  有需要办理改签业务的旅客,在车票预售期内且有运输能力的前提下,可办理一次改签手续。办理改签应不晚于车票指定的日期车次开车前30分钟,发站为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应不晚于45分钟。使用非现金支付方式购票且未换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或车站售票窗口办理。使用现金支付方式购票或已换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应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通过港铁公司代售点购票且未换取报销凭证的还可在原代售点办理改签。(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李翔)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44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