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出台十项举措提升出租车、网约车行业服务水平-新华网
(张颖 卞军凯 林慧) 近日,福州市启动了以“提振发展信心 维护司乘权益”为主题的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月活动,出台了增设12个共享驿站、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等十项举措。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出台十项举措提升出租车、网约车行业服务水平

2023-03-20 10:13:3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近日,福州市启动了以“提振发展信心 维护司乘权益”为主题的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月活动,出台了增设12个共享驿站、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等十项举措。

  活动现场,福州市道运中心和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为新增设的出租汽车共享服务驿站揭牌。驿站整合共享资源,向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开放使用,提供车辆保洁、维修,司机就餐、休息、业务办理等一站式便捷服务,旨在改善驾驶员就业和经营环境,降低一线驾驶员的成本支出和经营负担。

  近年来,福州聚焦司机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已推动建设了5个出租车共享综合服务站、6个出租车司机街边就餐停靠区、1300多个临时停靠点。今年又牵头整合汽车销售、维修企业及充换电站、停车场等资源,着力打造出租汽车共享服务驿站,年内将陆续新增12个出租汽车共享服务驿站,同时投入建设2个集车辆充换电、维修、保洁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场站,实现服务网点连点成片。(张颖 卞军凯 林慧)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44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