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全省“你点我检”为民服务活动启动-新华网
(记者 林智岚)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启动了今年第一期“你点我检”为民服务活动,坚持“开门办抽检”“问检于民”,常态化推进“你点我检”为民服务活动,让群众更多地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来。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全省“你点我检”为民服务活动启动

2023-03-20 10:13:0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启动了今年第一期“你点我检”为民服务活动,坚持“开门办抽检”“问检于民”,常态化推进“你点我检”为民服务活动,让群众更多地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来。

  为推进“你点我检”活动深入开展,该局结合福建实际,制定《2023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专项任务方案》,全省共部署安排4000批次“你点我检”专项抽检任务,各地重点围绕百姓“一日三餐”消费量大的食品、“一老一小”食品、校园及周边食品、节日食品、网红食品、地方特色(优势)食品等,重点关注养老托幼机构、学校、农村、直播带货、网购平台及餐饮单位等场所和业态,有针对性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分不同时段积极探索“一地一主题”“一季一主题”等活动形式,丰富“你点我检”内容。同时及时总结“你点我检”为民服务活动特色亮点、创新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把“你点我检”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记者 林智岚)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44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