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新华网
(记者 郑雨萱) 19日,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榕召开,纪念研究会创会30周年并进行换届。阮诗玮对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的躬耕不辍、为公奉献表示钦佩,对学术文化成果的造诣精深、影响广泛感到骄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3-20 10:56:0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19日,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榕召开,纪念研究会创会30周年并进行换届。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省级老同志陈荣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政协对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的工作要求,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章程,选举产生第六届领导班子,阮诗玮任会长,马照南任常务副会长,朱文、张锦贵、陈朱、陈锐任副会长(以姓氏笔画为序),游炎灿任秘书长,薛菁为监事长。会议聘请陈荣春为研究会咨询员。

  阮诗玮对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的躬耕不辍、为公奉献表示钦佩,对学术文化成果的造诣精深、影响广泛感到骄傲。他希望,新一届研究会能秉承创会宗旨,赓续往昔辉煌,坚持守正创新,勇于开拓进取,推动工作方向更加精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推动特色优势更加凸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中华文化、研究八闽文化、交流闽台文化、建设先进文化,打响造亮福建文化品牌;推动运作方式更加规范,严格按照新修订章程,健全制度体系,强化自身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推动内外联系更加广泛,团结一切热心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给予老同志更多关怀和温暖,在文化建设事业中广集众智、广谋良策、广聚共识,以更加澎湃的文化力量服务福建发展大计、助推祖国统一大业、助力民族复兴伟业。(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