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世界美发大会首次牵手国际高端品牌 将打开时尚经济新篇章-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世界美发大会首次牵手国际高端品牌 将打开时尚经济新篇章

2021-11-01 09:26: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1日电(刘丰)福建省商务厅消息,作为全闽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2021世界美发大会将于12月1日-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世界美发大会今年将首次与法国巴黎高级定制协会展开合作。届时,国际高端品牌时尚秀将与发型秀跨界融合,为观众打造一场时尚盛宴。

  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安生表示,这些顶级时尚秀的落地必将大大提升福建时尚产业地位,同时也将促进福建时尚消费板块的长远发展。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介绍,未来,世界美发大会将引入全球更多顶级时尚秀,嫁接更多全球顶尖时尚资源,以更丰富和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不断破界融合,打开中国时尚经济的新篇章。

  世界美发大会由已在厦门成功举办十年的“国际沙龙美发节”升级而来,自2019年起每年在厦门举办。大会汇聚上万名境内外时尚人士,通过专业的美发技术分享、美发流行趋势发布、行业经营论坛等内容多维度赋能时尚产业,已成为厦门的时尚名片之一。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