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飞阅”中国】中复村:红军长征出发地 乡村振兴再出发-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飞阅”中国】中复村:红军长征出发地 乡村振兴再出发

2021-10-30 15:22: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30日电(刘默涵 肖和勇 陈醉)位于闽西山区的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是红军长征的重要出发地,该县的中复村被称为“红军长征第一村”。当地政府多年来利用中复村的红色资源持续打造红色旅游产业,陆续完成松毛岭战役指挥部、红军战地医院、红军街、红军桥等红色遗迹的修缮工程。一系列红色旅游景观的打造,提升了中复红色旅游教育内涵和旅游品质,使中复村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红色教育基地,一批批党员干部来到这里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

  随着红军广场、“长征从这里出发”展馆、红色文化墙、游客接待中心等新一批景点与基础设施的不断投用,“红军长征第一村”旅游品牌建设实现了新的飞跃,中复村也迎来了华丽蝶变。

[责任编辑:程立葳]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1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