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龙龙铁路全线首榀预制箱梁成功浇筑-新华网
10月30日,经过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龙龙铁路2标项目部四分部6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首榀箱梁顺利浇筑完成,这也顺利开启了龙龙铁路双线箱梁正式生产的序幕,为后续梁片生产积累了经验。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龙龙铁路全线首榀预制箱梁成功浇筑

2021-11-01 09:49:19 来源: 新华网

  龙龙铁路龙岩至武平段桥梁、隧道众多,占了线路总长的82.94%。其中,桥梁工程41座,共计12.52千米,需要预制、架设338榀箱梁。10月30日,经过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龙龙铁路2标项目部四分部6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首榀箱梁顺利浇筑完成,这也顺利开启了龙龙铁路双线箱梁正式生产的序幕,为后续梁片生产积累了经验。

  记者:宓盈婷、吴念、杨国鑫(报道员)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