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2-12-26 11:17:1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第十五届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在仓前公园开幕。新华网发(陈仪 摄)

  25日,第十五届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暨2022陈靖姑文化海丝行活动在福州市仓山区开幕。

  陈靖姑信俗文化是国家级非物文化遗产。本次活动首次开展临水夫人巡安闽江活动,在闽江游轮上展现陈靖姑文化的风采。

  该活动由福州市文旅局、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文旅局承办。(陈丹 陈仪)

巡安闽江之旅开启。新华网发(陈仪 摄)

诗朗诵《临水之光照耀“海丝”梦》。新华网发(陈仪 摄)

祈福典礼。新华网发(陈仪 摄)

[责任编辑:袁羽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