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中国林改20年: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的武平实践》昨首发-新华网
21日,《中国林改20年: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的武平实践》一书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发源地——闽西武平县首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中国林改20年: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的武平实践》昨首发

2022-12-22 20:17:3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12月21日,《中国林改20年: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的武平实践》一书在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首发。

  武平县是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发源地。继5年前出版《武平:全国林改第一县乡村振兴之路》之后,此次出版的《中国林改20年: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的武平实践》一书,进一步深入挖掘和总结了武平县在20年林改实践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

  集体林权制度改革20年来,武平人民大力发扬“敢为人先、接力奋斗”林改首创经验,先后获评福建省首个中国天然氧吧、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建成了全省首个林业金融区块链融资服务平台,获评全国“两山银行”建设十大优秀案例。

  武平县委书记张丽华表示,武平县将以林改20周年为新起点,持续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前头作示范,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武平担当、贡献武平力量。(邱晓丽)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