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山货出山-新华网
  福州永泰,独特的气候优势和地理环境,为山间的优质特产奠定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永泰的乡村藏着无数美味的秘密,李干、笋干、柿饼……形成了一幅丰富的物产图谱。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山货出山

2022-12-20 17:50:1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福州永泰,独特的气候优势和地理环境,为山间的优质特产奠定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永泰的乡村藏着无数美味的秘密,李干、笋干、柿饼……形成了一幅丰富的物产图谱。然而,酒香也怕巷子深,很多优质山货因为销售渠道匮乏,隐藏在深山的偏僻角落。一些深谙家乡奥秘的年轻人、返乡创业的新农人,正在努力让山里的物产触达外界、触动人心。

  记者:洪雁

  报道员:郑雪峰 张翔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22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