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中国国际广告节聚焦数字化、元宇宙-新华网
开幕式上,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广告研究院、西湖大学、元宇宙三十人论坛等首批联合发起,正式发布了广告联盟链。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中国国际广告节聚焦数字化、元宇宙

2022-12-21 19:59:3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厦门12月21日电(记者 付敏)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1日在厦门开幕。专家学者、业内人士聚首厦门,探讨广告业在数字化、元宇宙领域的发展。

  据介绍,本届广告节包括高峰论坛、赛事颁奖、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开幕式上,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广告研究院、西湖大学、元宇宙三十人论坛等首批联合发起,正式发布了广告联盟链。该联盟链旨在为广告行业搭建有公信力的底层区块链平台,建立更加真实透明的商业合作机制,消费者们也能够通过人工智能决策消费行为、具备更强的用户参与互动性,并不断挖掘品牌用户的价值。

  同时,中国广告协会数字元宇宙工作委员会联合多家国内先进元宇宙公司共同推出“国家级绿色消费品牌元宇宙”平台——“元圈宇宙”,为品牌及广告产业链提供元宇宙场景下的数字营销和数字化销售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场景和体验。

  本届广告节还举行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黄河奖、长城奖作品征集大赛颁奖仪式,举办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媒企展示交易会、大国好货创新联展、广告四新展、中国汽车文旅体验展五大展览。

  为期3天的本届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