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第三届数博会拟4月下旬举办-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第三届数博会拟4月下旬举办

2023-03-18 10:47:41 来源: 福州晚报
字体: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拟于4月下旬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从市会展会务集团获悉,数博会招展工作全面开展,目前已有近百家国际、国内企业及科研机构有意向参展。

  据悉,第三届数博会以“数聚福州,智享全球”为主题,全新设置了数字生活、数字产业、数字治理三大主题展区,展览规模扩大至3.1万平方米,比第二届增加1.1万平方米。展览全面覆盖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养老、数字社区、数字就业、数字制造业、数字服务业、数字农业、政务服务、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重点展示创新成果、技术、产品和应用场景。

  本届数博会还将举办开馆仪式及高峰论坛等多场活动,聚焦更优展商展品、更多新品首发和更广供需对接,继续发挥好数博会“买全球卖全球”的数字产品交易和产业服务平台作用。

  3月8日至10日,第三届数博会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广州、深圳招商招展路演现场引发关注,嘉宾们认为第三届数博会将提供一个数字产品交易和数字产业合作的多元开放平台,希望有机会来榕参展。

  “我们通过早谋划、快行动、实推进,力争从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四个方面实现数博会新的突破。”市会展会务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数博会的“云上数博”平台将全面升级,实现线上下单、线上付款等“一站式”交易功能。同时,增设微信小程序端,优化展商展品展示及供采对接功能,提升用户使用感知和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

  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可微信搜索“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公众号线上报名,或联系福州会展会务集团(0591-88039753)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