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福州: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温暖榕城-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组图|福州: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温暖榕城

2021-12-04 12:15:19 来源: 新华网

  “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温暖榕城”活动在福州仓山区举办。新华网发(林雯婷 摄)

  2021年度省市各类志愿者服务工作先进典型获颁证书。新华网发(林雯婷 摄)

  志愿者现场为市民群众义诊。新华网发(林雯婷 摄)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3日下午,“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温暖榕城”2021年福州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仓山区主场活动在福州市仓山区举办,活动现场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宣传与实践活动。(陈丹 仓萱)

  “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温暖榕城”活动现场。新华网发(林雯婷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为市民群众讲述急救知识。新华网发(林雯婷 摄)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