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泉州:宣传国家宪法 让法治融入百姓生活-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组图丨福建泉州:宣传国家宪法 让法治融入百姓生活

2021-12-06 09:25:19 来源: 新华网

  泉州市纪委监委志愿者向老年人宣传讲解法律法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新华网厦门12月6日电(刘默涵)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中共泉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泉州市司法局在洛阳桥桥畔举办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主场活动。

  当天,围绕法治宣传这一主线,活动现场除了提线木偶、歌曲、舞蹈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节目外,泉州市、区两级30多家“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牌、宣讲宪法小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为市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难题。

  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胜表示,泉州将以申遗成功为新起点,大力宣传泉州地方性法规特别是与古城保护相关的地方性法规规章等,为泉州后申遗时代营造全民共同参与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向市民群众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12月4日,泉州市国家宪法日暨“八五”普法规划启动法治宣传活动在泉州洛阳桥畔举行。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市洛江区应急局志愿者向老年人宣讲安全知识。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