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带着藏娃儿去看海-新华网
12月1日,9名来自西藏昌都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从福建省儿童医院康复出院,在登上返程飞机前,一路陪护的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专程带藏娃们来到福州机场附近的海边,让这群从未见过大海的孩子们及其家人第一次与大海亲密接触。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带着藏娃儿去看海

2021-12-03 15:46:48 来源: 新华网

  从西藏昌都到福建福州,从青藏高原到东海之滨,两地相隔3000余公里。12月1日,9名来自西藏昌都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从福建省儿童医院康复出院,在登上返程飞机前,一路陪护的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专程带藏娃们来到福州机场附近的海边,让这群从未见过大海的孩子们及其家人第一次与大海亲密接触。这群来自大山之巅的藏族同胞们在海边尽情玩耍,追逐浪花,捡拾贝壳,习惯骑马的年轻的爸爸们更是登上沙滩摩托尽情驰骋。

  记者:姜克红 周义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