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冷空气进入尾声 气温逐渐回暖-新华网
(记者 吴晓菁)昨日厦门继续晴冷天气,早晚寒意深重,昼夜温差超过10℃。昨日清晨厦门依旧寒意袭人,厦门国家基本气象站的最低气温为10.3℃,和前一天持平,平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低温纪录。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冷空气进入尾声 气温逐渐回暖

2021-12-04 13:23:17 来源: 厦门日报

  微风轻轻吹拂着孩子手中的气球。(林铭鸿 摄)

  昨日厦门继续晴冷天气,早晚寒意深重,昼夜温差超过10℃。气象部门预测,这个周末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逐步回升,市民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同时天干物燥,要及时补充水分。

  昨日清晨厦门依旧寒意袭人,厦门国家基本气象站的最低气温为10.3℃,和前一天持平,平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低温纪录。白天阳光继续“在岗”,升温较快,午后最高气温升至20.4℃,比前一天略涨了0.7℃。全天空气十分干燥,午后相对湿度最低时只有19%,这样低的空气湿度给不少市民带去了静电的困扰。

  目前,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今起三天,我市维持晴好天气,气温逐步回升的同时,昼夜温差也持续较大,人们会有一日跨两季的感觉。

  具体来看,今晨气温较低,为11℃,高海拔山区会更低,预计在4℃上下,午后最高气温为19℃。明天最低气温为12℃,最高气温升至21℃。下周一最低气温升至14℃,最高气温可达23℃。气象部门提醒,冷空气虽有所减弱,但夜晨仍较为寒凉,早出晚归还要做好保暖。(记者 吴晓菁)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