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首次组团参加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新华网
(记者 李珂) 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日前在海口举行,我省首次组团参加。博览会上,福建展团还对我省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以及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和海峡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等着重进行了宣传介绍。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首次组团参加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1-12-06 10:05:24 来源: 福建日报

  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日前在海口举行,我省首次组团参加。

  博览会上,福建展团围绕“科技创新助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线,推介了106项我省近年来在医疗健康产业取得的创新成果,并对30项药品、医疗器械、实验室及临床检验设备、医用耗材等领域的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尤其重点推介了福建生产的国内首台“紫外光催化复合消杀机”,以及“超大功率深紫外便携消毒仪”等用于疫情防控的科研攻关成果。

  博览会上,福建展团还对我省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以及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和海峡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等着重进行了宣传介绍。(记者 李珂)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13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