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12个高新技术项目落户南安-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12个高新技术项目落户南安

2021-12-29 09:47:32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简称“泉州芯谷”)管委会南安分园区办事处、南安市石井镇政府与国内投资运营巨头——联东U谷联合举行南安芯谷入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众芯成科技有限公司、应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全色光显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12个高新技术项目落户“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总投资约4亿元。

  据了解,这12个高新技术项目涵盖了半导体产业链上、中、下游,组成联东U谷·南安半导体科技产业港。这个产业港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超12亿元,着力打造集聚半导体终端应用、电子信息、半导体辅材辅料及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的高标准产业园区,形成集研发中试、加速器和产业基地为一体的产业集群。

  据了解,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是全国首个直接定位发展“化合物半导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当前,该园区正抓住新兴产业发展与投资的黄金机遇期,吸引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入驻,构建集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半导体材料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产业集群。(记者 何金)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