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闽南大戏院揭晓2022年演出项目-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闽南大戏院揭晓2022年演出项目

2022-01-07 15:41: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7日电(记者 付敏)闽南大戏院2022年演出项目日前揭晓,其中音乐剧和舞剧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据介绍,2022年将有13部以上的音乐剧和舞剧佳作轮番上演,其中有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人鬼情未了》、舞剧《昭君》《李白》、舞台剧《日出》《红与黑》、话剧《威廉与我》《让我牵着你的手》等。

  与此同时,2022年闽南大戏院将推出厦门首届青年艺术周、厦门海洋艺术周、琴键调色盘音乐周等全新的演出品牌。为鼓励更多市民走进剧院体验剧场文化,闽南大戏院将延续九年的传统,推出近万张100元以下的惠民演出票。

  此外,2022年3月,闽南大戏院将启动“爱让我们在一起”公益巡演计划,会同泉州大剧院、厦门沧江剧院艺术教育中心,融合各自优质的艺术教育师资与生源,为学习艺术的孩子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巡演所得将全数赠予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以及海沧区小海星特殊儿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4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