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去年福建省88个花卉品种获植物新品种授权-新华网
(记者 张辉) 昨日,记者从省林业局获悉,去年我省共有蝴蝶兰“梦幻情人”等88个花卉品种获得植物新品种授权,数量为历年之最。我省高度重视花卉植物新品种的研发创新,2018年在全国首先推出花卉新品种奖励政策,对获得国家植物新品种权且推广种植效益显著的花卉品种给予奖励。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去年福建省88个花卉品种获植物新品种授权

2022-01-07 10:33:30 来源: 福建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林业局获悉,去年我省共有蝴蝶兰“梦幻情人”等88个花卉品种获得植物新品种授权,数量为历年之最。

  我省高度重视花卉植物新品种的研发创新,2018年在全国首先推出花卉新品种奖励政策,对获得国家植物新品种权且推广种植效益显著的花卉品种给予奖励。“十三五”以来,我省共有14属204个花卉品种获得国家植物新品种权,数量位居全国前列。其中,蝴蝶兰品种74个,占36.3%;桂花品种29个,占14.2%;花烛属和李属各22个,分别占10.8%;紫金牛属19个,占9.3%。(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