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委组织部制定出台23条措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新华网
(记者 刘必然)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通过的《决定》精神,省委组织部于近日印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若干措施》。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委组织部制定出台23条措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2022-01-07 10:34:21 来源: 福建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通过的《决定》精神,省委组织部于近日印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若干措施》。

  《若干措施》主要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从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监督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人才保障、打造模范部门等6个方面制定了23条具体措施,实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4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