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医大附一医院:胃肠镜检查网上预约药物配送到家-新华网
医生在线接诊后,就诊者即可进行一对一咨询和诊前评估。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医大附一医院:胃肠镜检查网上预约药物配送到家

2021-10-13 17:50: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13日电(蒋巧玲)为减少患者奔波,降低疫情期间患者来院交叉感染风险,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镜中心在省内率先开展“互联网医院胃肠镜预约”诊疗服务,就诊者无须到医院排队,动动手指即可完成胃肠镜预约。

  据了解,在此之前,就诊者如需进行胃肠镜检查,需要先到医院门诊挂号,进行排队候诊后,由医生开具胃肠镜检查单,领取泻药,再预约检查时间。此后,就诊者还需按预约时间,再次到院接受胃肠镜检查,拿到检查报告后方能到医生处就诊。期间,本人需多次到院排队、候诊,辗转不同楼层,耗费大量时间精力。

  “互联网医院胃肠镜预约”诊疗服务推出后,就诊者只要通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服务号菜单栏“掌上智慧医院”即可预约,或通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程序进入“互联网医院”界面预约。

  医生在线接诊后,就诊者即可进行一对一咨询和诊前评估。预约成功并支付检验费用后,在线购买的泻药将直接配送到家。整个胃肠镜检查,就诊者只需跑一趟,在预约时间到院检查即可,大大节省了就诊时间和交通成本。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