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晋江警方破获特大假冒品牌运动服案 涉案金额2亿余元-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晋江警方破获特大假冒品牌运动服案 涉案金额2亿余元

2021-12-18 10:17:43 来源: 新华网

  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近日通报了“7·22”特大制售假冒品牌运动服案情况,警方查获假冒服饰成品20余万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累计涉案金额2亿余元。新华社发 程硕 作

  新华社福州12月17日电(记者王成)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近日通报了“7·22”特大制售假冒品牌运动服案情况,警方查获假冒服饰成品20余万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累计涉案金额2亿余元。

  今年6月,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称,在某网购平台发现有商家销售假冒知名品牌运动服,尽管这些产品外观与正品相似,但在材质和制作工艺上有较大差距。晋江警方调查发现,确实存在制假售假犯罪团伙,经过数月侦查,逐步掌握了该团伙运作模式、人员落脚点、生产销售窝点等情况。

  10月底,泉州、晋江两级公安机关调集200余名警力分赴四川、山东、河南、重庆等地收网,对上游生产到下游销售开展全链条打击,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查获假冒服饰成品20余万件,捣毁非法生产窝点10处、仓储窝点6处、销售窝点11处。据初步统计,该案累计涉案金额高达2亿余元。

  办案民警介绍,12名犯罪嫌疑人中有4人为电商、1人为批发商,其他为小作坊老板,该团伙针对个别消费者希望低价购买热门品牌产品的心理,仿制生产知名品牌畅销商品,并通过网络渠道销售,牟取暴利。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17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