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高速公路设置14处“保畅服务点”-新华网
(张颖 陈希阳) 1日下午,福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四大队筹备组执法员陈清正在京台高速福州段牛岩山隧道保畅服务点驻点。”接到紧急电话,陈清立即联合交警部门对隧道入口进行了管控,执法员和救援力量快速到达现场处置。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高速公路设置14处“保畅服务点”

2021-10-02 10:45:14 来源: 福建日报

  1日下午,福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四大队筹备组执法员陈清正在京台高速福州段牛岩山隧道保畅服务点驻点。“京台高速宁德往福州方向1866k发生多起追尾事故,现场已经堵了!你马上用保畅服务点配备的设施,对洞口车流进行管制。”接到紧急电话,陈清立即联合交警部门对隧道入口进行了管控,执法员和救援力量快速到达现场处置。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事故得到了妥善处置,现场恢复畅通。

  今年国庆期间,福建省高速公路清障执法关口前移至易拥堵路段,设置了14处“保畅服务点”,配齐配足人员和清障车辆等设备设施,切实做到定人、定岗,确保一发生拥堵情况就马上处置,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张颖 陈希阳)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792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