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让一切美好归位,没您,真的不行!-新华网
为把生活的魔方拧回原位,奋战一线的每一个您,都了不起!面对疫情,让一切美好归位,没您,真的不行!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让一切美好归位,没您,真的不行!

2021-10-02 10:46:44 来源: 新华网

  疫情就是命令,逆行展现担当!福建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在核酸采样点、检测点、隔离病房、社区防控一线、街头巷尾、道路检疫卡点……一群逆行的白衣天使、流调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警务人员……争分夺秒、同心战“疫”。

  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白衣天使奋战一线,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接力,构筑起更加坚固的战“疫”防线。为把生活的魔方拧回原位,奋战一线的每一个您,都了不起!面对疫情,让一切美好归位,没您,真的不行!(袁羽)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792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