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2023年全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新华网
(记者 潘园园) 21日,由省民政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市举办。启动仪式上,省民政厅为第三批14家省级社工人才基地授牌,并为厦门市第三批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和第一批高级社会工作师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2023年全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3-03-22 09:50:1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21日,由省民政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市举办。本次活动以“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全省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普及社会工作知识,推广社会工作服务,弘扬社会工作精神,提升全社会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

  启动仪式上,省民政厅为第三批14家省级社工人才基地授牌,并为厦门市第三批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和第一批高级社会工作师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本月21日至31日期间,各地将采用现场宣传、视频展播、行业宣讲等方式,集中展示全省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宣传社会工作深化“五社联动”、服务“一小一老”的专业作用,营造社会工作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45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