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漳浦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零见面审批-新华网
(林素真 曾杰睿) 日前,笔者从漳浦县住建局了解到,从12月17日起,该局审核审批窗口在“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房屋交易合同等服务事项实行全程网办,真正实现“零见面”“一趟不用跑”审批。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漳浦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零见面审批

2021-12-23 10:45:28 来源: 福建日报

  日前,笔者从漳浦县住建局了解到,从12月17日起,该局审核审批窗口对“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房屋交易合同等服务事项实行全程网办,真正实现“零见面”“一趟不用跑”审批。

  据介绍,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办理“新建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经办人不需到窗口提交纸质文档,可通过漳州市住建审批系统提交审批材料电子扫描件。县住建局专门设置“全市通办”窗口受理该业务,实行全程网上审批,办理结果由系统推送至企业,企业在系统上打印审批结果,审批窗口承诺“即办件”受理即办结。(林素真 曾杰睿)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