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数”果累累!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最佳成果出炉-新华网
十佳数字普惠案例奖项重点遴选实效性强、惠民程度高,可推动数字化技术成果在群众生活中应用,尤其是促进社会弱势群体融入数字生活的项目案例。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数”果累累!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最佳成果出炉

2023-04-28 09:45:4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4月28日电(蒋巧玲)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最佳成果颁奖仪式27日在福州举行,“十大硬核科技”“十佳解决方案”“十佳数字普惠案例”出炉。

  “十大硬核科技”奖项重点遴选技术领先、创新性强,推动“卡脖子”核心技术、关键基础技术创新应用的项目。“十佳解决方案”奖项重点遴选适用性强、推广性强,能够推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发生变革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十佳数字普惠案例”奖项重点遴选实效性强、惠民程度高,可推动数字化技术成果在群众生活中应用,尤其是促进社会弱势群体融入数字生活的项目案例。

  这些获奖项目从166家单位选送的549项成果中遴选产生,充分展现了目前的数字化技术新成果、数字化实践新案例,为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搭建了全方位的推广平台。

  具体获奖项目如下: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