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多部门联合整治环岛路旅游乱象-新华网
思明公安分局海防大队根据上级部署,牵头何厝、滨海、曾厝垵派出所及莲前街道、滨海街道综治办、城管等部门,对辖区环岛路沿海岸线旅游乱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多部门联合整治环岛路旅游乱象

2023-04-27 10:22:37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4月24日以来,思明公安分局海防大队根据上级部署,牵头何厝、滨海、曾厝垵派出所及莲前街道、滨海街道综治办、城管等部门,对辖区环岛路沿海岸线旅游乱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

  记者从思明海防大队了解到,他们经过前期排查,发现椰风寨附近存在违规经营、饲养马匹的现象。此外,还存在一些不法人员冒充和尚向游客兜售所谓的佛教用品,以及假借送花名义敛财等现象。

  近日,民警联合城管执法人员共查扣沙滩摩托车6部,传唤嫌疑人1名,拆除马棚2处。昨日下午,何厝派出所根据前期掌握的情况,在“一国两制”标语对面海滩上抓获4名冒充和尚的嫌疑人,派出所以4人涉嫌招摇撞骗依法传唤其接受进一步审查,案件目前正在侦办中。同一时间,城管执法人员还拆除了吕岭路与环岛路交界处的5处非法摆摊点,以及大云房车基地附近的一处养马场、收缴马鞍5副。

  思明海防大队大队长谢思颖介绍,他们特地选择在“五一”假期前进行专项集中整治,目的是给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下一步,他们还将加强“五一”期间的治安巡查力度,继续紧盯各类旅游乱象。(记者 程午鹏 张玉榕 通讯员 思公政)

[责任编辑:连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