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两地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新华网
(记者 郭斌) 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近日公布第二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名单,我省的泉州市和龙岩市榜上有名。这批名单共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2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5个城市入选。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两地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

2021-11-01 09:37:49 来源: 福建日报

  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近日公布第二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名单,我省的泉州市和龙岩市榜上有名。

  这批名单共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2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5个城市入选。这些城市将根据试点工作方案,因地制宜、改革创新、特色发展,积极培育壮大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新业态新模式,全面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