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沪苏浙皖赣闽五省一市加强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新华网
(记者 张辉) 23日,沪苏浙皖赣闽五省一市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会暨联合检疫执法会议在我省泰宁县召开。会议全面交流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经验,探讨完善联防联治机制、加强防治工作的对策和措施。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沪苏浙皖赣闽五省一市加强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

2021-11-26 09:51:11 来源: 福建日报

  23日,沪苏浙皖赣闽五省一市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会暨联合检疫执法会议在我省泰宁县召开。会议全面交流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经验,探讨完善联防联治机制、加强防治工作的对策和措施。

  会议对五省一市加强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疫情信息共享,进一步完善疫情监测、除治信息通报制度。二是要深化检疫执法联动机制,严格把关,严禁疫木及其木质包装材料非法经营和流通。对涉及五省一市的案件,要积极主动配合,及时通报对方,互通案件查处信息。三是要加强防治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每年定期召开一次联防协作会的机会,在防控思路、管理理念、除治模式、疫木处置方式、综合防控措施、联防联治、检疫执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1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