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在榕开幕 一馆即可“畅游”福建-新华网
交易会为期3天,展馆集纳了全省各地的旅游资源。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在榕开幕 一馆即可“畅游”福建

2021-11-24 17:27:08 来源: 新华网

  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为期3天,一馆即可“畅游”福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福州11月24日电(刘丰)11月23日,“爱旅游爱生活”——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在福州开幕。交易会为期3天,展馆集纳了全省各地的旅游资源,一馆即可“畅游”福建,让参会嘉宾、旅行商和广大民众共赴一场“文旅融合,诗与远方”的视觉盛宴。

  本届旅游交易会展馆面积9000平方米,设有省文旅厅展区、各地市文旅局展区、省商务厅“万福”商旅伴手礼展区、省旅发集团形象展区、文创工艺展区、福建老字号产品展区、乡村振兴展区等16个主题展区,各展区风格各异,全方位展现福建文化和旅游产业蓬勃的生机活力。

  交易会积极探索“旅游+乡村振兴”有效路径,专设乡村振兴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乡村旅游产品、地方特产、美食产品等,同时策划推出以“自驾进千村万户 旅游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大型自驾游活动,充分整合以永泰为圆心的福州周边文旅资源,进一步完善自驾游产品体系,全力打造自驾游产业示范样板。

  交易会期间将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会、福州会展政策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寻趣八闽”文旅直播节、“游古厝、看非遗、泡温泉、享美食”有福之州体验活动等,为民众打造沉浸体验,着力打造业态丰富、活力多彩的文旅盛宴,持续激发消费潜力,助力福建文旅市场复苏与振兴。

  福建旅游交易会原名为“福建旅游生活展”,创办于201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此次交易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旨在深度挖掘福建新鲜多元的旅游产品,多面展示“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魅力,助推福建文旅产业新升级,激发福建文旅市场新消费,全方位开启交易合作新商机。

  交易会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