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开幕啦 五县区联动邀你畅享“福地金汤”-新华网
温泉旅游节以“福地金汤 幸福泉”为主题理念,五县区联动开展为期1个月的主题活动。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开幕啦 五县区联动邀你畅享“福地金汤”

2021-11-25 16:29: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25日电(刘丰)11月24日,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在福州永泰开幕。作为第七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温泉旅游节以“福地金汤 幸福泉”为主题理念,五县区联动开展为期1个月的主题活动。

  本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以永泰为主会场,串联周边优质旅游资源,同步在鼓楼、闽清、闽侯和连江等县区20个温泉景区联动开展各个主题的温泉节分会场活动。

  主会场永泰温泉利用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永泰致力开展“温泉+生态”“温泉+旅游”“温泉+康养”等项目,开辟了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本次温泉旅游节,永泰推出温泉康养体验互动活动、以永泰各大温泉景区为主串联各景区的两天一夜自驾游活动。

  分会场活动也精彩纷呈。福州鼓楼区通过推出“汤客说”新媒体、创新“温泉+”项目、温泉文化研学等活动进行温泉文化宣传和温泉礼仪体验。闽侯县在首邑温泉、闽越水镇两大景区联动举办闽式生活温泉+美食主题活动,着汉服穿越、泡福汤温泉,让游客沉浸式体验古风闽越文化的记忆与情怀。闽清县除举办“农夫集市”、温泉+啤酒小型篝火晚会外,还以“乐享温泉,健康行走”为主题进行环山健步走。连江县则以温泉+音乐的形式推介溪山温泉度假区和贵安温泉度假村。

  活动期间特别推出“一元抢泡·百万特惠”活动,联动源脉温泉、闽侯首邑温泉度假区、贵安温泉、溪山温泉、福龙泉澡堂、榕泉国医馆等12家温泉企业,推出“一元抢泡”体验温泉活动。同时,各景区还通过会员日、早鸟价、爆款抢购以及举办美食节等多种形式推出百万特惠系列优惠活动,并通过发放“泉福卡”,可在全省联动多家高品质温泉企业享受全年五折优惠。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9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