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广引“金融活水”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广引“金融活水”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2022-01-07 12:31:26 来源: 新华网

  这是福建赛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新华网发(企业供图)

  近年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持续加大重点项目信贷服务力度,推出一系列暖心贴息贷款产品,最大限度缓解企业融资压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福建赛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循环再生绿色纤维的高新企业。2020年下半年,该企业启动的年产5万吨绿色纤维技改项目,可将废旧聚酯瓶片分解成聚酯原料,进而生产出绿色纤维。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了解到企业实施这一技改项目面临融资压力后,立即上门对接,主动服务。截至2021年底,该行已为这一技改项目累计发放项目贷款超2.6亿元,确保项目及时落地建设。

  2021年,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年产8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二期工程计划总投资80亿元,完成后预计新增产值65亿元。针对这一工程,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分别作为牵头行和参团行合计审批给予贷款15亿元,缓解了工程阶段施工建设资金缺口。

  近年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针对企业技改项目,定制技改贴息贷款服务,先后推出“技改+绿色金融”“技改+工业厂房按揭”“技改+小微普惠贷”“技改+设备融资”等一系列组合产品。仅在2021年,该行累计签约技改贴息贷款企业8个,签约金额4.87亿元,实现投放项目7个,投放金额4.20亿元,同时带动多个项目投资超35亿元。(肖和勇)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