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小寒开场不太寒 白天晴暖夜晨凉-新华网
(记者 吴晓菁)受冷空气影响,昨日厦门风力增大,气温略有下降。今日至下周二,厦门天气平稳,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夜晨最低气温维持在11℃至12℃之间,最高气温在17℃至19℃之间,白天有阳光加持,还是比较温暖舒适的。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小寒开场不太寒 白天晴暖夜晨凉

2022-01-07 10:36:28 来源: 厦门日报

  受冷空气影响,昨日厦门风力增大,气温略有下降。气象部门预测,今日至下周二,白天相对温暖舒适,夜晨寒凉注意保暖。

  从前天夜里开始,冷空气带着东北大风来了。昨日我市风力明显增大,沿海出现7-9级的东北大风。虽然这股冷空气实力较弱,但也拉低了气温,昨日厦门国家基本气象站的最高气温为18.2℃,比前一天下降了3.5℃,夜晨最低气温也略降至14.5℃。

  进入小寒时节,冷空气活动更加频繁。不过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的小寒节气开场不太“寒”,预计一直到本周末,厦门的气温将较常年同期偏高。

  今日至下周二,厦门天气平稳,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夜晨最低气温维持在11℃至12℃之间,最高气温在17℃至19℃之间,白天有阳光加持,还是比较温暖舒适的。

  此外,气象部门昨日继续发布海上大风警报,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及海上风力持续较大,厦门内海及各大桥、高海拔山区东北风最大可达6-7级、阵风8级。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夜晨比较寒凉,市民外出要记得添衣保暖。

  从目前预测来看,下周三将有一股新的冷空气来袭,届时最高气温降幅较大,提醒市民关注临近预报提前做好应对。此外,目前厦门森林火险等级为3级,高度危险,严禁野外用火。(记者 吴晓菁)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4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