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融入“海丝非遗”元素 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组图丨融入“海丝非遗”元素 石狮国际时装周开幕

2021-12-25 19:29:26 来源: 新华网

“世遗风采”的金顶大师国风秀。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新华网厦门12月25日电(刘默涵)12月24日,2021石狮国际时装周在福建石狮启幕。今年的时装周开幕秀,运用科技手段,把六胜塔、姑嫂塔、林銮渡、再借亭等泉州非遗景点搬上舞台,模特身着国风服饰,以更加时尚和典雅的姿态,向世界展示石狮“现代商贸之都”和“海丝航标”的城市形象。

  经过当地政府的多年打造,石狮国际时装周已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之一。今年的时尚周以“时尚海丝 商贸赋能”为主题,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第十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及品牌新品发布会等,打造具有闽派特色的最佳行业交流展示平台。

模特身着古风服装走秀。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模特走秀。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时装设计师张义超《行走的花》国风作品发布作为开幕秀闪耀登场。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现场模特走秀。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小模特走秀。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开幕秀运用科技手段把“六胜塔、姑嫂塔、林銮渡、再借亭”等泉州非遗景点搬上舞台。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0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