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他,成了学生心中不灭的光-新华网
通知中,他最放不下心的,还是学生……2021年12月5日,福州三中校长、党委副书记陈炜因病辞世,年仅54岁。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他,成了学生心中不灭的光

2021-12-24 10:04:21 来源: 新华网

  在弥留阶段,他在病床上写下了人生最后一份通知。通知中,他最放不下心的,还是学生……

  2021年12月5日,福州三中校长、党委副书记陈炜因病辞世,年仅54岁。

  2010年,陈炜罹患口腔癌,做完手术后,他很快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在往后的11年中,陈炜像一个停不下来的陀螺,直至燃尽了自己最后的能量。

  一心扑在教育上,教人以善良和感恩,或许这就是陈炜多年来带给学生和这个世界的温暖。

  记者:郭圻

  编辑:刘思远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19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