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海丝名城 万品荟萃-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组图丨海丝名城 万品荟萃

2021-12-25 19:29:26 来源: 新华网

客商逛展。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新华网厦门12月25日电(刘默涵)12月24日,第七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在福建省石狮市开幕。本次博览会共吸引来自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150家在闽企业参展,展出商品逾万种。

  本届博览会以“新丝路、新格局、新业态”为主题,展会面积达1万平方米,设置322个国际标准展位,规划了泉州“海丝”精品展区、主宾国“海丝”精品展区等13个展区,全力打造更加专业化和品质化的交流平台。

  泉州“海丝”精品展区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宋元时期与泉州建立联系的海外国家和地区数量变迁表、遗产分布图、运输网络、航标塔、宗教僧侣等资讯。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泉州“海丝”精品展区吸引客商关注。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主宾国菲律宾展馆展出当地特色产品。新华网 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0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