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第十五届闽南语双歌赛启动-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第十五届闽南语双歌赛启动

2021-11-02 08:57:07 来源: 新华网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厦门11月2日电(刘默涵)第十五届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大赛街头音乐季日前在厦门启动。赛事报名活动将持续至11月26日。

  本届赛事以“因乐相逢”为主题,首次采用唱作人竞技的比赛模式,通过视频海选的形式,从闽南地区、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国家遴选出20组优秀闽南语歌曲唱作人晋级街头音乐展演,将“生活的歌”带向20个厦门城市街头,还将邀请业内音乐专家及音乐市场推手组成评委团,让每一场展演都好听、好看。

  据悉,自2007年起,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大赛已经举办了14届,成为闽南语歌曲乃至闽南文化传播的重要平台。此次大赛由音乐厦门组委会指导,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将评选出10位闽南语音乐唱作人及对应的闽南语原创歌曲进入双歌音乐盛典,最终评选出最佳歌曲创作奖、最佳歌曲演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新秀奖、优秀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