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丨5个人的升旗仪式-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视频丨5个人的升旗仪式

2021-10-02 12:25: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日电(刘丰)10月1日清晨,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屏城乡前汾溪村的前汾溪小学奏响高亢的国歌。校长郑瑞盈带着学校仅有的4名学生,举行了一次庄重的升旗仪式,庆祝祖国72岁华诞。

  据悉,前汾溪村古名汾阳,至今有900多年历史。由于地处偏远,近年来随着村里人口不断外迁,前汾溪小学学生也越来越少。到今年秋季学期,学校里只剩4名二年级学生。郑瑞盈既是校长,也是任课老师。国庆节当天,郑瑞盈和学生们一起,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这个古老山村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程立葳]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792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