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莆阳开春”:助力打造妈祖故里文化名城-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莆阳开春”:助力打造妈祖故里文化名城

2023-01-17 17:38:5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1月17日电(刘默涵)1月17日,“莆阳开春,开河、开街、开村”活动在莆田市涵江区启动,助力打造妈祖故里文化名城。

  “开河”项目方面,市民及游客可乘坐“水上巴士”,游览木兰溪流域的最美风光;“开街”项目方面,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将开展2023年新春文化节,推出多个文化IP景点;“开村”项目方面,莆田市将根据当地村庄特点打造一系列主题村落。

  活动当天,“这就是莆田”文旅服务平台同步上线试运行,市民和游客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这就是莆田文旅服务平台”或扫描识别码即可进入平台,简洁快速查询市内各旅游景点门票、酒店、交通、美食、文创商品、旅游攻略等。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