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两会特别策划】福建·福见③:开放是福-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两会特别策划】福建·福见③:开放是福

2023-01-15 19:23:4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福建两会刚刚圆满落下帷幕。

  在福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新福建建设迈出的新步伐;提出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福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一幅幸福福建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福建,是全国唯一以“福”字命名的省份。一个“福”字,寄托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人民谋幸福,也是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奋斗目标。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站在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的新起点上,我们以“福”为主题,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推出“福建两会特别策划——福建·福见”系列短视频,展现幸福画卷,激发4100多万福建人民,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彰显福建担当、展现福建作为、贡献福建力量。

  监制:敖春磊

  策划:蒋丽敏

  导演:杨濛

  统筹:陈丹

  摄影:林晨 杨濛

  文案:陈丹

  剪辑:杨濛

 

  鸣谢: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福州市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城投集团

  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

   

  福建省委网信办 指导

  新华网福建频道 出品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