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菜篮子”价稳货丰 保障节日供应-新华网
  为确保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及价格平稳,1月14日至1月21日,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在8家超市设置“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对米、油、肉、蛋、菜等10个品种的重要农副产品实行政府补贴价销售。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菜篮子”价稳货丰 保障节日供应

2023-01-15 16:05:2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春节日益临近,在福建省福州市各大超市里,年货陆续登场,年味越来越浓。与此同时,商超客流逐渐回升,不少店铺、商场、超市再现排队消费场景。

  为确保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及价格平稳,1月14日至1月21日,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在8家超市设置“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对米、油、肉、蛋、菜等10个品种的重要农副产品实行政府补贴价销售。同时,为了确保蔬菜供应,当地蔬菜基地采用订单式生产,直供商超和农贸市场。

  记者:林凯 宓盈婷

  部分素材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