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首届福建“福”文化嘉年华活动月底启动-新华网
(记者 林清智 通讯员 赵雅菲)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以“新时代·享福气”为主题,全面展示我省“福”文化传承创新成果的首届福建“福”文化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30日在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的闽江之心启动,并连续开展三天。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各地还将围绕“福兔呈祥福满乾坤”主题,开展系列“福”文化宣传推广活动。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首届福建“福”文化嘉年华活动月底启动

2022-12-22 10:46:3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以“新时代·享福气”为主题,全面展示我省“福”文化传承创新成果的首届福建“福”文化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30日在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的“闽江之心”启动,并连续开展三天。

  本次活动将围绕“福”文化产品和服务展览、展示、演艺、销售,融合吃、喝、玩、乐、赏等多种互动体验形式,组织开展“福”文化成果展,举办“福味”美食市集、“共筑幸福”高歌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全民游福建”发车仪式、2023年“福建福 福天下”全球挥春送福活动启动仪式以及露天观影、巡游表演、非遗演出、汉服秀、“健康就是福”全民健身互动演出、“一起来福”青年音乐节等丰富多彩的“福”文化系列活动,并开设“山海有福”网红点、“福”文化快闪主题馆等观赏互动区。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美食非遗技艺传承人代表、特色“福”文化文创企业、优秀文艺院团,将联合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倾力打造一场跨年“福”文化饕餮盛宴。

  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各地还将围绕“福兔呈祥福满乾坤”主题,开展系列“福”文化宣传推广活动。(记者 林清智 通讯员 赵雅菲)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