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校长开讲丨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黄宁艺:以梧桐育“吾童”-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校长开讲丨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黄宁艺:以梧桐育“吾童”

2022-12-15 21:03:5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梧桐,引申为‘吾童’,就是我们学校的少年儿童。我们创设了‘梧桐文化’,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引申出梧桐的美,以梧桐的高洁文化,作为美的传承、善良的传承,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近日,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校长黄宁艺接受新华网访谈时说。

  在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的校园中,随处可见梧桐元素。黄宁艺说,学校通过“梧桐文化”进环境、进课程、进活动、进师生和家长内心的“四进”举措来丰富“梧桐文化”,以梧桐之美统领教育大纲,让孩子身心得到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至美少年。 (陈丹 杨濛 林晨)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