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闽江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宗旨 擦亮“金名片”-新华网
   未来,闽江学院将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的创新培养模式,通过组建“订单班”、“创新班”,引入企业导师,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等多种形式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向深向实。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闽江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宗旨 擦亮“金名片”

2022-12-15 15:57:3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

  位于福建福州的闽江学院,始终以“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为宗旨,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对接企业研发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拓展研究领域,致力于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未来,闽江学院将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的创新培养模式,通过组建“订单班”“创新班”,引入企业导师,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等多种形式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向深向实。  

  记者:郭圻

  编辑:王燕

  包装:刘宇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