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在厦举办-新华网
(特派记者 黄树金 通讯员 陈蕾)昨日,记者从漳州市华安县获悉,福建省林业局日前公布第三批省级林木良种基地和第一批省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华安县竹类植物园榜上有名,入选第一批省级林木种质资源库。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在厦举办

2022-12-15 11:47:40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昨日,记者从中国国际广告节组委会了解到,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12月21日-23日在我市举办,将举办十场高峰论坛、五大发布盛典和五项专业展览。

  本届广告节将对新生态下广告行业变革进行探讨,增添元宇宙、音乐营销等新内容,力求展示广告行业发展的多样性,创造更多商业合作的链接,为业界带来更多资源和机遇。

  本届广告节将开放免费注册,诚邀业界相聚厦门,对话行业精英、对接资源、赋能发展,为广告人的年终相聚创造更方便顺畅的通道。活动期间,组委会将继续做好展馆及会场内外防护工作,营造安全健康的参会环境。(记者 吴君宁)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209852